A- A+

地產:雙北市成屋交易熱絡路段,伴隨超商展店家數多

財訊新聞   2021/11/26 15:41

【財訊快報/記者張家瑋報導】根據不動產業者調查發現,雙北市房市交易熱絡路段,伴隨著便利商店展店家數最多,中和區景平路近一年交易件數達258件,超商店家數達15家,新莊區中正路交易件數182件,店家數18家;便利商店數量最多的則中山區林森北路,共23家超商,交易件數163件、居第三,反映成屋交易與生活機能呈現相關連性。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中和區景平路及新莊區中正路近一年的住宅交易買氣熱絡,共通點在於成熟的捷運系統,景平路共有捷運中和站、景安站、景平站及秀朗橋站等四個捷運站,分別連結新店區、永和區、板橋區、新莊區以及台北市中正區等地。

而新莊區中正路的交通條件也毫不遜色,從思源路口一直到新莊與龜山的交界處為止,完全與中和新蘆線重疊,造就了沿路都是捷運宅的特色。也正是因為景平路與中正路擁有這樣的交通優勢,增加了通勤的方便性,也縮小了與永和區、三重區的區位差異,吸引了許多台北市的就業人口在此置產,成為通勤族心中的宜居生活圈。

便利商店家數最多的是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排行次之的是新北市新店區的中正路,超商家數也達20家。陳金萍指出,中山區的林森北路不僅是便利商店店數最多的路段,同時也是台北市熱門住宅交易路段,近一年住宅交易件數達163件,平均單價58.8萬元/坪。從近一年的成交物件來看,以套房產品最為熱門,占比達到整體交易的六成,總價帶則落在600至1400萬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