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六福喜迎50週年,旗下六福客棧預計Q3動土開工,多元發展觀光拚動能

財訊新聞   2022/05/23 11:43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六福(2705)旗下六福客棧已開始進行拆除作業,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動土開工,2026年全新的六福酒店式商辦完工,將成永續商辦指標。而六福的觀光本業仍持續推進,以永續旅遊、永續食旅出發,其中,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淺山聚落正逐步建置,將打造生態旅遊及安居的第一品牌,成為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引擎。

六福深耕觀光產業長達半世紀,今年喜迎50週年,從1972年起家厝六福客棧開幕,發展至今成全台唯一跨足飯店、野生動物園、遊樂園、餐飲等領域的旅遊集團,過去半世紀聚焦觀光產業,未來將結合全球ESG趨勢,走向多元發展,跨足房地產、物業、零售、觀光,透過虛實整合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以穩健腳步實踐永續經營目標。

而除進行中的事業體外,六福表示,目前旗下具四鐵共構交通優勢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則全力發展減碳旅遊,成為永續觀光的領航者,零售電商則結合綠色餐飲,打造高品質、嚴謹的食安把關產品,成為後疫情時代集團發展餐飲的新興動能。

為歡慶集團50週年,六福集團官網內企業社會責任(CSR)專區正式上線,以「實踐永續美好生活」為主軸,並舉辦線上「六福幸福同學會活動」,各品牌也呼應集團環境永續理念,同步推出各項生日限定活動,希望藉此創造營收動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