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國產今年獲利拚十年高峰

時報新聞   2021/09/28 08:08

【時報-台北電】國產建材實業(2504)手中庫存訂單上看二年,且毛利較高的豪宅建案及科技廠辦出貨比例提升,使用高端混凝土的比例超過三成以上,預期今年出貨及獲利能力都會是近十多年來的高峰。

 目前國產在手訂單量已達800萬立方米以上,可為未來二年營運成長貢獻。國產統計,北市十大頂級豪宅中,包括西華富邦、仁愛帝寶、潤泰敦峰、琢白、聯合大於、華固名鑄等,都是由國產高端混凝土所打造的。

 另外,在科技廠辦工程建案中,國產指出,已供應全台各科學園區約七成廠房工程,受惠於科技大廠積極擴建強烈需求,這塊市場業績大幅成長。

 國產表示,全台超過二成比例的新案建築都已經擁有「國產安心建材履歷」,也就是每五棟建築中,就有一棟是國產高端混凝土所澆築的履歷建築,特別在指標建築的領域中,使用國產安心建材履歷高端混凝土的比例更超過三成以上。

 國產表示,今年預拌混凝土銷售數量預期會與去年持平、或小幅度成長,但營利效益會提升,有機會衝上歷年以來高峰。(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