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昊追妹半年獻歌告白 採欲擒故縱招數年底求脫單

時報新聞   2021/10/19 07:49

【時報-台北電】今年21歲的劉昊,畢業自伯克利音樂學院,4歲半開始學大提琴,擁精湛琴藝、豐富演出經歷,近來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自定義Anti-Label》。他單身2年,新歌〈愛上了一個女孩〉是特地創作給現在正在追求的女生,暗藏浪漫巧思。

 劉昊表示對方是他好友的表妹,2人同齡,認識後相處愉快,他自曝喜歡傲嬌、高冷的女孩,也想挑戰較難追的女生,他已追求對方半年,計畫在年底告白。他自認因為個性專一,不愛有變數,甚至透露內心擁老靈魂,當與另一半穩定交往時,就會想要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希望2人的感情一起互相扶持對方走下去。

 他在感情中,都會花較長時間來追求女生,讓彼此慢慢互相熟悉,加上他喜歡照顧別人,追女生會採取貼心攻勢、欲擒故縱招數,笑說:「我不喜歡別人來追我,我喜歡主動追求別人。」當他追求女生時,也會同時照顧到對方的好友、家人等,他打趣:「擒賊先擒王。」

 他會用較低姿態來送暖、關心對方,及用心製造小驚喜禮物。例如在女生經期來時,特地送雞湯給對方,也會注意生活細節,發現對方身體不舒服,他會悄悄的去藥局買多種藥品,並註明每種藥的使用方法,再送給對方。他不諱言在追求過程中有時會感到辛苦,心中有很多小劇場,都透過寫歌來抒發情緒,創作的產能算是滿高。(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