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韋君重返8點檔 踩6cm高跟狂奔

時報新聞   2022/07/01 08:21

【時報-台北電】林韋君暌違8年重返8點檔戰場,一加入民視《黃金歲月》就遇到「大魔王」。原來大魔王是穿高跟鞋,因她演出的角色是國外回台的前衛藝術家,劇中在機場先出現行李拿錯的烏龍囧事,她一路從機場內追到機場外,當時來回跑了5趟,讓平時很少穿高跟鞋的她,感覺雙腳快要炸裂了。

 初登場的奔跑對她來說是小意思,只不過為了符合角色設定,必須穿上6公分的鞋,讓她一度鞋子飛走,拍攝當下導演還問她「妳跑步速度還能再快嗎」?一句話燃起她的鬥志,咬緊牙狂衝。劇組看她這樣跑,心裡很緊張,只要導演一喊卡就立刻把平底鞋放到眼前,讓她的腳安全「降肉(落)」。

 她說,雖然角色是畫家,但她完全沒有畫畫天分,希望不會有讓她現場作畫的畫面,否則很可能出糗。她為了拍戲,已刪掉一半的瑜伽教學課程,「謝謝劇組願意配合我剩下的一點課程,讓我不用完全放棄教課。」(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