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許維恩潔癖刷馬桶 王家梁疼妻坐著尿

時報新聞   2022/07/01 08:21

【時報-台北電】許維恩、王家梁6月30日參加占卜展覽,王家梁先前確診,2夫妻的YT頻道因此停擺,康復後又恢復經營,與粉絲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2人一起生活至今,需磨合的地方已減少,衛生習慣上也很像,都有潔癖,尤其許維恩還會沒戴手套,把手伸到馬桶最深處洗刷,「馬桶代表財庫,一定要清乾淨,還要跟馬桶說話。」王家梁昨笑說:「認識她之後才知道她是會刷馬桶的女生,以後工作不順就去刷一下馬桶。」

 王家梁為了體貼老婆,他會坐著小便,「男生這樣上廁所,對女生比較貼心,如果站著小便會不衛生。」2人個性也很像,即使吵架冷戰會很快和好,若真的有需要磨合的地方,會坐下來好好談,因此結婚至今感情仍如膠似漆。

 夫妻倆先前努力求子未果,現在抱持順其自然態度,許維恩說,2人身體檢查都很健康,只是給自己壓力太大,「我也想放鬆一點,但有時潛意識就會有壓力。」先前求子失敗難過很久,她說哭過情緒釋放後就好,很感謝老公一路上陪伴讓她安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