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健雅穿美美搶后 金智娟王芷蕾任金曲獻獎人

時報新聞   2022/07/01 08:21

【時報-台北電】第33屆金曲獎將於周六(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邱晨與陳復明。金曲歌后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入圍8項大獎,當天她將亮麗出席盛會並走紅毯,心情期待興奮。

 金智娟去年為金曲表演嘉賓,本屆受邀擔任「特別貢獻獎」獻獎人,她曾與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台灣音樂灌注搖滾能量,她說:「非常感謝金曲獎想到我、給我機會,讓我能對恩師表達最大的感激。」

 王芷蕾曾演唱陳復明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闊別台灣多年,這次將回台獻獎給陳復明,她興奮表示,「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此外,小S將以頒獎嘉賓出席金曲獎,但6月30日上午傳出她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緊急取消《小姐不熙娣》錄影,是否影響原定頒獎計畫?經紀人表示:「看身體狀況,希望可以。」並表示一定盡力相挺。

 蔡健雅6月30日宣布新歌〈全部的所有〉MV及《DEPART》黑膠專輯開啟預購。〈全部的所有〉MV由她掌鏡,首度解鎖自宅的居家空間、各處角落,將生活中的日常片段都呈現。

 她在MV中分享喜愛修剪草木、沖泡咖啡、錄音室內彈奏吉他、在化妝台前剪劉海、毛線編織等私密時刻,更加碼提供給導演從未曝光過的愛貓Choupi、Loulou影片,當作送給粉絲的驚喜彩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鄭宜熏、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