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興富發H2推案火力開 青埔站前案攻首購

時報新聞   2022/07/01 17: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興富發(2542)下半年積極推案,今(1)日正式推出桃園青埔的「站前新銳」案,興富發銷售主管賴浚龍說,雖然房市受到疫情、升息、股市修正等雜音干擾,不過,青埔整體建設完善,又有2萬多個工作機會,此案規劃坪數約22~37坪,可望在市場脫穎而出。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住新房,賴浚龍說,年輕人不愛舊房,買房在意的重點在收發信件、充電樁、離市區近、及公設等,青埔現在已有華泰名品城,未來還有國泰站前廣場、國泰置地廣場,整體建設完善,對此案去化速度有信心。

興富發下半年全台各地都有推案,包括桃園中壢區站前新銳、善捷段;台中市則有西屯區鉑金愛悅、市政新銳、蘿蔓蘿蘭;高雄市三民區新都段、左營區鉑愛悅、前金區中正1院、巴黎河左岸等新案。

興富發「站前新銳」一案主攻首購族,規劃小坪數、低總價,鄰近高鐵A18站,基地3121坪,規劃樓高21樓、地下4樓大樓,坪數22~37坪,總戶數935戶,目前平均開價1坪50~55萬,總銷150億元。2021年底已開工,預計2024年完工貢獻當年度業績。

除了建設本業,興富發營運重點亦強化長期穩定收益,包括商用不動產、飯店事業等,與世界級品牌合作,以多元觸角邁向資產倍增新里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