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富聯網 MONEY LINK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資訊及其相關任何功能(以下簡稱「本服務」)目的為提供資訊,非供交易或投資之目的,透過本服務獲得之資料僅作為參考,非供使用者之投資買賣建議,基於前開資料之任何交易或投資決定,使用者須自負風險及盈虧,本網站亦不負任何責任。
  2. 本網站資訊來自(包括但不限於)台灣證券交易所(TSEC)、台灣期貨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櫃檯買賣中心(OTC)、財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商晨星亞洲有限公司、那斯達克 OMX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泛歐證券交易所、歐洲期貨交易所 、東京證券交易所、日經股份公司、芝商所集團、美國洲際交易所、SP道瓊指數公司、富時指數公司等,而本服務內容僅為提供資訊服務,且均為延遲資訊,本網站及資訊提供者對於所有經由本服務傳送之資訊之正確性與適用性均不負擔任何責任,並不保證所有資訊之準確,對於任何不準確或錯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 使用者對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不保證本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本服務倘若出現傳輸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造成貴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或無法使用、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4. 當您本網站下載之圖片、檔案及其他資料,須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軟硬體之損壞、資料遺失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網站無法保證藉由網際網路所傳送或儲存的資料將完全完整無誤。您須自行備份所需資料,本網站不擔保您放置於本網站上之文字、圖片、資料不會遺失、毀損或被誤刪,如有前述情形時,本網站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5. 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時,可能會接收到部分廣告訊息(包括任何從本服務連結、下載或直接於本服務所獲得)。所有的廣告資訊或內容均係由廣告主或廠商所提供,對於廣告內容的真偽、可信度或其所涉及之投資、購買等建議,您須自行判斷,本網站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及或可靠性;且對於您透過本網站或其他會員所發表之資訊、內容或廣告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並不代表本服務、本網站或本公司觀點,亦不對其負責。
  6. 本網站得保留隨時修改所有服務條款及聲明書之權利,並將更新公佈於本網站之相關網頁,並自公布之日起生效,無須再個別通知各會員。
  7. 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無論係有償或無償,得不經通知,且無需任何理由,得隨時修改本服務一部或全部之權利,對於貴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負責。
  8. 在遵守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對於本網站或他人之著作權及商標權等亦保護之,若發生使用者涉及侵害者,本網站得不經通知自行決定提前終止使用權利及帳號。
  9.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其合法性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本網站不負擔任何連帶賠償之責任。本服務上所發表的文章、留言、回應和其他訊息僅代表發表者本人看法,非本網站之觀點。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均不為任何「會員內容」負責,因此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
  10. 本服務所提供的所有免費服務,對於因技術錯誤或資料刪除後的損失, 並不負上任何責任。
  11. 任何包含從本服務連結、下載或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並且,對於使用者透過本服務上會員所發表之資訊、內容或廣告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本公司亦不負責。


財經數據資訊免責聲明

富聯網財經數據資訊由各金融交易所提供,依金融交易所或各資訊提供者規定時間有延遲情況。富聯網聲明無義務,也不會驗證任何資料。 富聯網及其資料或內容提供者、金融交易所與其所有的聯盟機構以及商業夥伴再次明確聲明(1)不保證任何資料的正確性、適用性或完整性,且(2)對於因資訊中的任何錯誤、疏漏等瑕疵、資料延遲或中斷,或因前述各種因素導致的行為概不負責。(3)對於使用富聯網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富聯網或其資訊供應商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上述所謂「商業夥伴」並非指富聯網與任何一方有代理、合夥或合資關係。 富聯網用戶同意在未經富聯網書面同意前,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任何資料或資訊,絕不予以複製、修改、調整格式、下載、儲存、重製、重新處理、傳輸或再散佈,也不在營利企業中使用上述資料或資訊。所有的資料或資訊均依「現狀」提供,僅供個人參考,不構成任何交易建議。進行交易前,請先向您的交易員或理財人員確認實際價格。 富聯網或其第三方資料或內容提供者對所提供的資料或資訊,擁有獨占性的專屬權利。


匯率資訊

富聯網無法保證網站所提供的匯率資訊正確無誤。在進行任何可能受到匯率變化影響的交易之前,請先自行確認目前最新匯率。


NYSE 證券

對於富聯網所提供的證券資訊,NYSE、NYSE Arca LLC 及 NYSE MKT LLC 保留所有權利。您瞭解並知悉這類證券資訊無法適當反映 NYSE、NYSE Arca 或 NYSE MKT 以外的市場交易活動,而且相關資訊僅供參考,不應做為交易決策的依據。NYSE、NYSE Arca LLC 及 NYSE MKT LLC 並不保證這些資訊的正確性,對於其疏失或合理控制範圍以外的原因所造成的損失,亦不負任何責任。此外,嚴禁以任何形式散佈上述證券資訊。


那斯達克OMX交易所

對於富聯網所提供的證券資訊,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保留所有智慧財產權,並將做出商業上合理的努力,以便按照合理的原則準確提供信息,但不包括資料正確性的擔保,無論何種原因,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不針對任何錯誤、疏漏或是任何經由使用這類資訊所得到的投資結果承擔責任。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提供的股市及指數資訊並非投資建議;凡是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資料中提及特定投資產品或證券,均不代表建議買賣或持有該投資產品或證券,亦不代表建議做出任何其他投資決策。在任何情況下,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均不就任何人使用此資訊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性或衍生性損害、費用、支出、法律費用或損失 (包括收入損失或利潤損失和機會成本) 承擔任何責任。且禁止任何使用者未經授權的轉載、轉發、散佈任何那斯達克OMX交易所集團資訊。


Nikkei Inc

「日經股票平均指數」(Nikkei Stock Average)是Nikkei Inc(日經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日經)開發計算出的指數產品,Nikkei Inc(日經)擁有指數名稱及計算方式的智慧財產權,有權對指數成分股及計算方式進行修改, Nikkei Inc (日經)在此聲明無持續發布「日經股票平均指數」 (Nikkei Stock Average)的義務,且不對指數公佈的任何錯誤、延遲、取消承擔責任。無論何種原因,Nikkei Inc(日經)均不就任何因您或他人使用Nikkei Stock Average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性或衍生性損害、費用、支出、法律費用或損失 (包括收入損失或利潤損失和機會成本) 承擔任何責任。https://indexes.nikkei.co.jp/en/nkave/license


S&P Dow Jones Indices LLC

Copyright © 2018, S&P Dow Jones Indices LLC;保留所有權利。S&P 並不保證任何資訊的正確性、適用性、完整性或可用性,無論何種原因,S&P也不針對任何錯誤、疏漏或是任何經由使用這類資訊所得到的投資結果承擔責任。S&P、其關聯企業和第三方供應商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適售性或特定目的/用途之適用性的擔保。S&P 道瓊指數並非投資建議;凡是 S&P 道瓊指數資料中如載及特定投資產品或證券,或是提供信用評級或任何有關證券或投資產品的觀察結果,概不代表建議買賣或持有該投資產品或證券,亦不代表建議做出任何其他投資決策。在任何情況下,S&P 均不就任何因您或他人使用 S&P 道瓊指數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性或衍生性損害、費用、支出、法律費用或損失 (包括收入損失或利潤損失和機會成本) 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