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這些無良商人害慘全台灣

  2015/02/24 16:46

一連串食安問題,已經把全台搞得人心惶惶,很多人不敢在外面的飲食小攤吃東西。現在壞事傳千里,最近香港信報連續以大篇幅專欄來評論台灣的食安問題,看了真令人痛心!

最近一篇「台灣美食 鷄毛鴨血」就談到:台灣食品安全問題愈來愈恐怖,近年來駭人聽聞的重大事件真是罄竹難書,如2011年塑化劑事件,2013年毒澱粉事件,去年又爆發地溝油事件⋯⋯已經對台灣的旅遊業帶來致命的打擊⋯⋯隨著臺灣開放自由行,兩岸交流日趨頻繁,台灣日漸內地化起來,美食的金漆招牌也不保了。寶島在十年來連續出現黑心澱粉,糯米粉⋯⋯⋯⋯如今又出現飼料用鷄血混充鴨血事件⋯⋯

作者質疑臺灣的政府怎麼可以縱容無良商人大賺黑心錢?本來在頂新事件之後,大家心想黑心商人總該收斂了,沒想到又爆雙鵬鴨血事件,可怕的是鼎王連續中奬三次!

看到這些報導,實在令人心痛,但也請政府與全民要硬起來,大家一起譲製造黑心食品的商人,永遠無法在社會立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