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閱讀蔡英文!

  2015/03/02 17:57

剛剛放了一個長長的春節長假,又碰到228的補假,突然增加了三天假期,江宜樺院長臨去秋波,給了市民小確幸,卻也苦了小企業的老闆,因為,二月發了年終獎金,再發一個月薪水,通常二月的虧損,要幾個月才補得回來!
多了三天假期,也給自己充電的機會,在家看書很好!
這期今週刊用了很大篇幅,報導蔡英文,從各種角度來檢視蔡英文主席的治國能力,我喜歡這個標題「蔡英文行不行?」
很多人都擔心,蔡英文會不會是另一個女性版的馬英九?臺灣經歷了阿扁八年,馬英文的八年,我們一生最寶貴的十六年耗在他們兩人手上,下一個領導人一定要慎選!
明年的總統鐵定不好當,一方面憲政改革,不宜再喝稀泥,另外,臺灣財政枯竭,必須大破大立。還有年輕人的世代剝奪,兩岸關係等沒有一樣是好處理的,蔡英文主席有沒有這個本領?這期今週刊可以研究一下!
看了蔡英文的四個挑戰,再看「小英的戰鬥團隊」,只覺得這個陣容格局不夠大,因為,這些人都是上次大選的班底,小英要放大格局,幕僚團隊要更厚實,更有深度才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