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台達電(2308)持續朝工業自動化及智慧城市等工業化運用發展,外資連7買

財訊新聞   2015/01/28 11:54

【財訊快報/劉家熙報導】台達電(2308)大舉跨入工業自動化的運用,台達電指出,台達能源除了提供在線監測系統Energy Online提供企業級能源管理自動化平台外,亦鎖定智慧住宅的HVAC系統整合與BACnet協定相容的控制器與變頻器等商機,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未來將朝工業自動化及智慧城市的運用持續發展。

外資自1月19日持續加碼台達電,呈現連7買的強勁力道,買超逾2萬張,帶動近期來股價緩步推高,向200元關卡靠攏。

台達電於美國芝加哥參加全球規模最大之供暖、空調及製冷展AHR Expo(Air-conditioning, Heating, Refrigerating Exposition) ,展示其最新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包括企業級能源管理系統-「Energy Online」及兼顧節能效益及成本的Smart HVAC系統。

台達美洲區總經理黃銘孝表示,台達電應用其在電力電子和散熱管理領域的領先技術,並提供更智慧及更具環保的工業及商用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台達電的桃園技術研發中心在2013年共節省47%的用電量。此外,台達電也推出應用EC技術(Electronically Commutated)的工業及商業用節能風扇系列,相較於傳統的交流風扇節電可達30%-50%。 台達EC風扇系列可提供離心型及軸流型風機設計,可廣泛應用於換氣、抽風及空調箱等HVAC空調系統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