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走在國際股市前頭 「綠能、營建、散熱」嚐盡甜頭 下個好康的在哪裡?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台股強彈,表現可謂獨步全球,今天在美股四大指數續跌並且同步改寫短線新低背景下...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8 16:48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干預可能性增,限制日圓走貶

USD/JPY         包括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威爾在內官員的言論暗示利率可能更長時間保持高位,澆熄FED今...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4/18 10:11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真金不怕火煉 「綠能、台積大聯盟」漲翻天 好戲換誰接著演?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經過連續兩天重挫,今天台股在美股漲跌互見、亞股普遍續跌背景下展開強彈,終場大盤 ...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7 16:44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ECB堅持降息,延續歐元跌勢

USD/JPY         美國零售銷售數據強勁,強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推遲寬鬆貨幣政策的預期,激發美國公債收益率...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4/17 09:49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跳水 「合機、榮星、玖鼎電力」跳高 黑天鵝亂飛該如何應對?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全倒,台股雖然技術面明顯強於國際股市,但是昇楷提醒「...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6 16:44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美國零售銷售強,激勵美元上漲

USD/JPY         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古爾斯比表示,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漲幅持於高位令人擔憂,並據舊金山...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4/16 09:40
精誠金融學院 產品講師 / 陳相州

投資高息ETF有必要「賣高買低」嗎?

測試 (詳全文)
陳相州 2024/04/15 17:25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軍工、綠能」逆勢攻頂 點名股「亞航、中光電、玖鼎電力」直奔漲停 接著看好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幾乎全倒,今天台股亦難倖免,大盤-286點、OTC指數-1.53%雙...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5 17:24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日本無實質行動,無礙日圓走貶

USD/JPY         多位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決策者表示,在通貨膨脹充其量處於重返2%目標的道路上,對過早降息保...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4/15 09:5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漫步在雲端的咖啡莊園

這次到嘉義石棹爬山的行程,在返回台北之前,嚴村長說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看!他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去喝咖啡。 來到梅山鄉龍眼村一帶,這個海拔在10...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4 17:28
顯示第1至1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