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這對情侶開著麵包車走過50個國家,而每天的旅費竟然只花8塊美金!

資料來源:A Day Magazine 時尚生活雜誌 / 分類:旅遊美食   2016/02/04 11:28:20

環遊世界是你的夢想清單裡永遠必填的選項之一嗎?夢想之所以被設定為夢想,大概是因為它並不是那麼輕易就能達成的事。你也許想著該如何存到那一大筆旅費,又或者想著工作滿幾年以後、升到某個職位之後…等等,之於旅行我們總受困在時間和金錢的束縛裡頭。然而,這對年輕情侶的行動,或許會讓你對環遊世界的夢想有全新的看法。

這對來自波蘭的情侶是年輕的旅行部落客,6年前當他們下定決心跨出這一步時,他們花了600美元(約台幣2萬元)購買一輛不起眼的二手麵包車,並為它漆上繽紛的色彩。帶上了帳篷與糧食,旅程便開始了!

 

6年來他們走遍了五大洲,去過50多個國家,開了超過150.000 km的路程,而他們每天的旅費只要8塊美金(約台幣260元)!一路上他們和許多旅行者一起走過某些旅程,藉以分擔油資。天氣暖和就睡帳篷,有時候天候不佳他們就索性睡在車裡,不花分毫住宿費用。

 

透過不定時更新部落格,分享旅途中的美麗照片,他們擁有許多粉絲。有些人會向他們訂購明信片,他們透過寄送這些美麗的明信片,獲得一點油資的補助。

 

他們走過壯觀的大峽谷公園;看過冰島的魯冰花海,也在那泡過溫泉;更在撒哈拉的沙漠裡騎過駱駝…。有時候會有熱情的陌生人招待他們到自家庭園用餐,更多時候他們藉由購買食材自己開伙取代上餐館。

 

 

 

旅途中遇上車子發脾氣的狀況,他們會自己動手修理。有時候他們不得已必須求救修車廠,店家也會因為他們的勇敢冒險故事給予免費的協助。

 

更酷的是,他們在薩哈拉沙漠訂婚了!

 

然而,他們的旅程仍在進行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