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南晶英酒店以全台灣最長,手寫春聯迎接農曆新年

資料來源:台南晶英酒店 / 分類:旅遊美食   2016/02/04 14:43:53

台南晶英酒店以全台灣最長,手寫春聯迎接農曆新年
並推出「進晶趕考 六藝英才」活動,邀請大家到台南走春闔家同樂!

書法家陳世憲登上高空作業車,帶來精彩的書法表演

 

  歲末年終,為了以吉慶的意象迎接新的一年,台南晶英酒店特別請到知名書法家陳世憲老師親筆揮毫題字,以全台灣最長的手寫對聯創作,喜迎2016金猴年。

  以吉祥的對聯妝點門面,是農曆年節的重頭戲,台南晶英酒店為了與市民朋友和造訪旅客一同分享這份年節的喜悅,邀請了出身台南蓮鄉白河的知名意象書法家陳世憲老師進行書法表演,陳世憲的作品曾經在法國巴黎印象畫廊、日本東京的東京都美術館、福岡的亞洲美術館盛大展演,此次在飯店前廣場現場創作,長達八點八公尺的對聯也打破全國最長手寫春聯的記錄,並以「晶美瓦牆 是儒學留堆永恆智慧;英雅華景 在古都引領舒適安閑」兩句題詞,為晶英酒店的2016農曆新年揭開序幕,現場搭配古箏演奏,更增添了幾分雅興。此幅對聯於農曆年間展示於飯店正門口,台南晶英酒店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台南走春,到飯店前廣場欣賞由書法大師所創作的藝術作品,拍照打卡賀新春,感受濃厚的佳節風情。

  此外,農曆春節期間台南晶英酒店小學堂也推出「進晶趕考 六藝英才」的年節特別活動,將古代學子之趕考情境,以輕鬆現代的方式讓小朋友們體驗,凡於2016 年2月8日至2月14日入住的小小房客們,皆可至四樓小學堂參與猴年限訂闖關活動,只要集滿六個闗卡遊戲紅章,即可兌換一份精美禮物!每日得分最高者為該日晶英狀元,可獲得9吋精典泰迪熊乙隻(價值1,280元)或獨家彩繪熊存錢筒乙組,春節七日天天送!歡迎入住貴賓帶著寶貝們來挑戰,預祝高中狀元慶猴年!

 


台南晶英酒店邀請知名書法家陳世憲親筆揮毫題字,以全台灣最長的手寫對聯喜迎金猴年。

書法家陳世憲在飯店前廣場創作,長達8.8公尺的對聯,打破全國最長手寫春聯的記錄。

農曆春節期間台南晶英酒店小學堂推出「進晶趕考 六藝英才」年節特別活動。

 

小學堂猴年限訂闖關活動,只要集滿六個闗卡遊戲紅章,即可兌換精美禮物!

 

台灣意象書法家陳世憲老師、台南市民政局局長陳宗彥及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右至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