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以頂級鐵板燒丼飯犒賞自己 台南晶英酒店「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幸福開賣!

資料來源:台南晶英酒店 / 分類:品牌推薦   2015/10/01 17:51:39

「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現正於台南晶英酒店ROBIN’S鐵板燒幸福開賣,每客720元。

 

忙碌的現代人,午餐總是來去匆匆、草草結束,偶爾還是要犒賞自己,在百忙中抽空來份豐盛的午餐,讓身心都獲得滿足。對此,台南晶英酒店特別自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午間時段,於一樓ROBIN’S鐵板燒推出「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精選多款本地食材、以法式鐵板的料理方式、展現日系丼飯的美好滋味!

  豐富且精美的「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採用最頂級的食材,以台南16號越光米拌入秋菇製成的養生秋菇五目飯為基底,食客可以選擇搭配由ROBIN’S嚴選美國沙朗牛香煎而成的美國特選沙朗牛丼,或是使用由台南晶英酒店所認養的北門鹽田所產出的鹽麴與國產雞腿肉烹調而成的鹽麴雞丼,套餐中所附贈的湯品則選用了雲林產馬蹄蛤與信州味噌在鐵板上加熱熬煮而成的馬蹄蛤味噌湯。客人可以近距離觀賞主廚精湛的鐵板烹藝,伴著飄香的肉味與蒸騰的熱氣,一口口品嘗和著香甜肉汁的米飯以及煎得恰到好處的肉品,飯後再來份主廚特製的甜點紅豆切餅或豆漿布丁,為幸福的午餐時光、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現正於台南晶英酒店ROBIN’S鐵板燒幸福開賣。每客720元,每個人都應該偶爾在週間午休時的片刻,以少量的奢侈,犒賞自己,以豐富的味覺層次,享受平凡可及的幸福。

台南晶英酒店特別自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午間時段,於一樓ROBIN'S鐵板燒推出「小雀 午間限定丼飯套餐」

 

需加一成服務費
ROBIN’S預約專線:06-390-3010
台南晶英酒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
Silks Place(晶英)
Silks Place(晶英)的品牌定位是精緻頂級、城市首選之五星級旅館,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矢志成為當地精緻生活品味的標竿。目前該品牌旗下三間飯店都位於台灣,包括在世界級觀光景點—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全台親子度假第一選擇—蘭城晶英酒店以及位居台南繁華熱鬧的市中心、精彩展現府城文風的台南晶英酒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