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理財達人必備的APP 掌握錢潮趨勢快狠準

資料來源:理財周刊 / 分類:品牌推薦   2015/10/07 13:30:20

還在煩惱理財不知從何下手嗎?為了讓更多讀者能夠隨時隨地掌握理財資訊,理財周刊特推出理財周刊APP Android 版本,善用行動裝置的優勢,讓想要理財的你能以更輕鬆方便的方式,隨身掌握最新、最即時的理財資訊,通勤搭車族、等餐時、約會等人時,手機輕鬆滑,五分鐘理財即時通!


有別於傳統紙本雜誌的閱讀享受,只要下載APP即可免費閱讀當期雜誌精選文章,連《理財周刊》歷年獨家優質文章,如以下八大類型文章:「理財我最大」、「點股成金」、「深入報導」、「贏家戰略」、「理財雞湯」、「解碼房市」、「理財勝利組」、「投資最前線」等多面向的理財相關內容,透過簡單的扣點,通通可以收看。想查即時匯率、坪數換算,手指一點,APP即可換算完畢,投資理財不落人後。
現在下載APP加入會員還能參加理財轉轉樂系列活動(理財上學趣),看文章天天撿幸運幣,玩轉轉樂,每一枚幸運幣就有一次抽獎機會哦!理周電子雜誌一年份、理周紅利點數、7-11禮券通通要送給愛理財的你,還有理周教育基金會現金抵用券5000元等大獎喔!。

APP下載:https://goo.gl/JxAWS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