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做股票,沒有慧根也要「會跟」,陳唯泰親授籌碼分析課

資料來源:理周教育學苑 / 分類:投資理財   2017/04/05 17:50:32

做股票,沒有慧根,也要「會跟」,掌握大戶買賣點,洞悉籌碼,彌補技術分析之盲點,投資獲利更輕鬆。想要在對的產業中選出值得投資的個股,首先就要利用基本面中的財務報表分析找出財務健全的企業,接下來再從中挑選出籌碼面較好的公司做為投資標的。而股票的漲跌基本上是人的行為所造成的,背後所反映出來的就是籌碼的流向,所以投資人必須選擇具有較好籌碼面的公司,當整個產業發展起來時,這些公司才有機會成為領頭羊。

 

    所謂「籌碼面較好」代表的是公司的籌碼集中度較高,有特定人大量持有該公司的股票,肯定是看好或希望該檔個股股價未來會大漲,因此投資人可以合理判斷該檔個股未來一定會有一波漲幅,這就是籌碼分析最核心的邏輯與價值。因此《理周教育基金會》聘請三立、非凡、八大、TVBS…等知名財經節目人氣分析師「陳唯泰」老師於4/16、23開辦「籌碼分析進修班」。陳唯泰老師認為股市真正致勝的關鍵在於「反應」,股市沒有明牌,只有做法,股票誰在買?誰在賣?跟股價的趨勢有著絕對關係,在大數據的應用下,投資人不再是瞎子摸象。本課先幫助您了解個股籌碼面的利弊,再反過來從籌碼結構中,挑選好股票,並傳授新一代的籌碼分析,只要1分鐘就可解讀籌碼多空,結合籌碼、技術、基本面,破解真假突破、看清短線轉折派象、末波洗盤公司派吃貨….多面向穩健選股,學會這招,您也可以是投資大師!

 

更多理財課程,可上「理周教育基金會官網www.moneyedu.org.tw」,或來電洽詢(02)7725-858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