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首頁 > 新聞 > 雜誌 > 內文

雜誌

理財周刊 | 第 0889 期

迎接不動產亞洲盃的年代

發行日期 2017-09-08

文.黃鵬(言希)

台北世大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運動賽會,這次世大運台灣選手非常爭氣,硬是交出二十六金、三十四銀、三十銅的空前佳績,二十六面金牌更是比體育署預估的十一金好超過兩倍。台灣選手的出色表現,也激起台灣民眾的熱情支持,總計台北世大運門票售出比例高達85.8%,不但遠超過上屆韓國光州的52%,更成為史上票房最好的世大運。

 

感謝這些台灣運動選手,讓我們擁有了激勵人心又珍貴的回憶。台北世大運九十面獎牌的啟示:年輕人站起來,台灣人站起來;產業站起來,所得站起來;國家站起來,人民生活快樂指數站起來。產業如何站起來?套用綠政府的南向政策說,倒不如想想不動產業如何打亞洲盃。

 

當然不動產業要打亞洲盃,除了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使用什麼工具或武器。CCIM課程是全球商業不動產投資最高規格的產業標準,全球百大企業在投資商業不動產最信任的投資顧問,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已有一萬七千個會員。

 

2016年是美國CCIM五十週年慶,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在台灣已經邁入第十年,在台灣已有二三九人取得CCIM專業認證,CCIM會員所涵蓋的產業有不動產經紀業、地政士、估價師、律師、會計師、銀行業、保險業、開發商等…,因此CCIM是不動產業界最頂尖的投資課程。

 

在新平庸經濟時代(New Mediocre),價值投資是不變的投資原則,最近幾年台灣吹起海外不動產投資熱潮。供需原則:不動產需求與不動產供給,共同形成不動產價格。CCIM課程常用淨現值(NPV)及內部報酬率(IRR)來評估一個投資案是否值得,這也是投資海外不動產最好的投資分析工具。

 

八月二十日代表台灣CCIM參加在泰國曼谷舉行的IRC 2017國際不動產會議,與韓國、日本代表分享CCIM在亞洲市場的重要性。當全球經濟聚焦在亞洲之際,亞洲不動產的表現也就格外令人期待,當中國、韓國、日本不動產業者因「一帶一路」而南向布局,為亞洲與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資金、商品及服務流通注入動力時,台灣不動產業者也應跳脫傳統思維,藉由CCIM國際不動產投資師認證課程及其國際網路力量,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前進亞洲盃。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889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教育學苑www.moneyedu.org.tw

理財周刊889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變局與機會

◎洪寶山發行人語>改「閣」新行情

◎房市觀察>迎接不動產亞洲盃的年代

◎理財我最大>自媒體行銷術 黃偉宙教你將個人品牌魅力最大化

◎房地產會客室>低度使用住宅、新建餘屋變動幅度小 短期指標意義不大

◎陸股脈動>強勢人民幣成股市風標 電池材料變市場搶手貨

◎趨勢百分百>i8發表 類載板開始放量出貨

◎期股捷報>高度決定口袋深度!

◎時間密碼>高獲利股價在底部 新普可望有減資行情

◎安心好宅面面觀>鋼筋用量符合法規設計 建築就一定安全嗎?

◎股昇翔起>中國題材起飛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