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港股:高鑫零售證實已與第三方(包括蘇寧)就合作進行討論,但屬非常早期階段

財訊新聞   2017/02/18 08:24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高鑫零售(6806.HK)昨日晚間10點55分公告,證實已與第三方(包括 「蘇寧」)就潛在合作可能性進行討論,但屬非常早期階段,現階段就任何有關合作架構或條款,並無展開實質性討論。

第三方目前不包含阿里巴巴或騰訊,但不排除未來與任何大型線上平台展開合作。

高鑫零售也宣布,將在下周一(20日)於港股恢復交易。

高鑫零售在公告中說:「董事確認,彼等就策略方面認為,尋找具備雄厚網上能力的合作夥伴,為進一步開發本集團業務的最佳方式。」

高鑫昨天下午主動申請停牌,就外界傳言主動提出說明,按高鑫的說法,目前高鑫零售尚未敲定買家,中國大潤發出售案要接受哪家對岸業者求親,具體合作方式也未底定。

法人指出,今天台股獨開盤,持有高鑫股權的潤泰全(2915)及潤泰新(9945),將持續受到市場關注。潤泰新今年有50億元新建案推出,在購屋的剛性需求下,本業營運仍可期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