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永慶房產集團宣布與iStaging合作,打造「MR智能生活」購屋體驗

財訊新聞   2017/05/25 08:23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永慶房產集團宣布與台灣國家級旗艦計畫-亞洲矽谷前21強團隊iStaging合作, 將運用最新MR(混合實境)技術,綜合AR+VR優勢,為消費者擘劃全新「MR智能生活」體驗,帶領消費者「身入未來」。

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消費者買房子,買的不單是房屋本身,更包含生活圈;住居周邊的便利性、未來性及價值性,消費者更在乎。永慶推出「MR智能生活」服務,讓消費者坐在家中沙發或走在路上,皆能身歷其境,輕鬆掌握生活圈周邊資訊,體驗美好生活。

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表示,「MR技術」是技術難度最高、但消費者體驗最好的最新科技,結合AR、VR的綜合應用,將虛擬與現實的世界進行更高程度的結合,讓虛擬與現實共同存在並產生即時互動,創造一種擬真性使用體驗,目前是全世界高端科技的結晶。

與永慶房產集團合作,是iStaging繼與阿里巴巴及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城市規畫公司IMAR合作後,再一跨界合作模式。李鐘彬強調,永慶的創新DNA是企業少見,「永慶MR智能生活」的創新體驗,將成為MR創新運用的典範。

在台灣房仲科技史中,永慶一直扮演領航者,2000年網路興起,永慶即帶動房仲科技革命,陸續推出《永慶房仲網》及《公開成交行情》等服務,在2003年SARS重創台灣,民眾不敢出門看屋,永慶更首創《影音宅速配》提供影音看屋服務,並投資大筆預算,教育消費者「買房子先上網看房子」,徹底改變房仲服務模式。

隨著科技發展,從PDA、筆電,到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永慶更打造了「i智慧經紀人行動平台」,讓經紀人能提供即時、沒有地域限制且精準的服務。2014年再推出整合「全通路服務」、「i智慧經紀人」的人工智慧及「雲端資料庫」的科技智慧,率先進入「房仲科技3.0」時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