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LG全拿iPhone電池訂單?新普強調供貨「客戶」電池模組關係不受影響

財訊新聞   2017/07/25 17:01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新普(6121)週二(25日)下午打破沉默,對蘋果(Apple)明年iPhone 9電池訂單由韓廠LG全拿的傳言正式回應指出,新普並非電池芯供應商,不論外傳iPhone電池訂單是否由LG獨家供應電池芯,新普提供電池模組給客戶的關係不受影響。

受到蘋果明年iPhone 9電池訂單可能由韓廠樂金(LG)化學全包的消息面衝擊,新普週二股價表現疲弱,終場重挫2.76%或2.8元,來到98.7元價位,成交量則擴大到近4000張,原本穩健的填息之路受到干擾而反轉向下。在投資人詢問不斷之下,新普下午正式回應。

新普表示,該公司為電池模組供應商,並非電池芯供應商,不論外傳iPhone電池訂單是否改由LG獨家供應電池芯,新普提供電池模組給客戶的關係不受影響。不過,新普今年業績由盛轉弱,上半年合併營收衰退近10%,獲利也走疲,目前股價展開百元保衛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