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明日綻」正式公開,忠泰及長虹(5534)雙品牌實力再次展現

財訊新聞   2017/09/20 15:30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忠泰與長虹(5534)今日宣布中山北路官道指標個案「明日綻」建案正式公開,該案未公開即潛銷逾三成,在房市不景氣聲中,顯現高端置產族群的實力。

忠泰建設副董事長李彥良、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今日皆出席記者會,李耀中指出,明日系列為以忠泰及長虹雙品牌實力,結合藝術DNA的系列作品,是繼「明日博」之後推出的第二案,主要是「明日博」建案銷售成果不錯,長虹持有的部分已銷售完畢,只剩地主戶仍在銷售,因此,在好的合作經驗上,兩家決定再次攜手合作。

「明日綻」位於北市中山北路二段樹海第一排,具雙捷運、雙大道條件,一邊與國際飯店世界精品連線,一邊擁抱90頃花博綠意,是旗艦級的地段。李彥良透露,兩家不約而同皆看上這塊地,而後兩家地主決定合作開發。

「明日綻」建案基地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與183巷口,規畫為28、68、98坪三種房型,內有居禮閱讀室、Cafe' Bar、麗晶交誼廳、Fitness CLUB、YOGA Space、老爺交誼廳、典藏視廳室。該建案總銷30億元,每坪表價在130-150萬元之間,成交均價在120萬元。

李耀中表示,現代人買房,不只是價格的問題,更注意產品的獨特性,因此在產品規畫上,要更為留意品質、外觀設計及消費者需求。此外,與忠泰建設的合作,在財務上也有保證。

李彥良說,同為二代經營者,在好的基礎上,要有新的定義及定位,從建案的共同開發上,從而了解現代人的生活及需求,與親人之間要如何維持互動。「明日綻」目前已銷售的住宅中,有二代宅自用,也須兼顧投資需求,反應出買屋者的新思維。

「明日綻」建案的「綻」字之意,最初是以雙品牌共埋希望種子,選擇最好的地段,以最好的規畫策略,將種子的生命力迸發出來,綻放最璀璨的花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