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昱泉(6169)Q3營收可望創高,單季力拚轉盈,東京參展首推三國VR遊戲

財訊新聞   2017/09/22 07:26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東京電玩展21日登場,昱泉(6169)推史上首款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昱泉指出,全球首款結合遊樂園式動感平台與三國題材的VR遊戲,是與(心雋)永銀國際VR Arcade攜手合作,強打推出實境遊戲。

《光之三國VR-青龍騎》Three Kingdoms - Jade Knight是由昱泉國際研發團隊繼《功夫全明星VR》後精心打造的第二款VR動作機台遊戲,遊戲核心展示的就是沉浸的全肢體互動體驗,透過VR Arcade動感平台硬體真實騎乘的物理反饋,來強化戰鬥過程中割草殺敵的爽快感。

昱泉指出,三國類型的遊戲雖然不少,但是能真正體驗割草殺敵爽快感的遊戲卻不多,目前昱泉自製《光之三國VR-青龍騎》Three Kingdoms - Jade Knight在VR平台更是全球首作且獨樹一格的產品,透過HTC VIVE的頭盔與控制器,並結合VR動感平台載具增強運動娛樂效果,透過真實的物理運算技術,以及誇張的遊戲表現手法,「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不再是憑空想像而已。

昱泉隨著暑假推出遊戲改版挹注加上遊戲展參展下,整體第三季營收可望創高,單季也有機會力拼轉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