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碩(2357)ZF4攻歐洲,羅馬聯合發表會宣布打入三大電信商體系

財訊新聞   2017/09/22 10:04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華碩(2357)智慧機ZenFone 4攻歐洲,週四(21日)在羅馬舉辦歐洲區聯合發表會,並宣布在當地前三大電信商TIM、Vodafone以及H3G/Wind開賣。

華碩指出,近年ZenFone在歐洲市場大有斬獲,俄羅斯已是華碩歐洲區出貨量最大的市場,法國則是歐洲市場中成長率最高的國家,2017年較2016年的市佔成長率高達207%。

至於發表會現場的義大利,亦是華碩的重點國家之一,今年ZenFone 4系列全面進軍義大利電信市場,拉抬市佔,將於當地前三大電信商TIM、Vodafone以及H3G/Wind開賣。

此外,華碩進一步表示,ZenFone在義大利和法國的手機市佔率皆排名前五強,並在Open Channel市場中,拿下近10%的市佔率,也是當地前五名手機品牌中唯一的台灣品牌。

今年進軍義大利三大電信商市場,為首度打進當地電信商體系,在法國則與兩家電信商合作,俄羅斯則亦與三家電信商配合。華碩預估,明(2018)年義大利手機將拼2倍成長。

華碩本次歐洲聯合發表會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舉行,邀請來自24個國家、近千名的媒體、通路及經銷商等貴賓參與盛會。發表會特別選在號稱羅馬新地標的「新羅馬會議中心」(The New Rome Convention Hall)舉行,揭開華碩ZF4系列前進歐洲的序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