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專注資安服務發展,宏碁分割旗下安碁資訊,新設宏碁雲架構服務公司

財訊新聞   2017/11/10 07:0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宏碁(2353)週四(9日)召開董事會並通過決議,將機房維運管理事業單位自子公司安碁資訊分割並新設宏碁雲架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18.65億元,分割後,安碁資訊將能更加專注於資訊安全專業服務與相關維運的業務。

宏碁說,該公司致力於發展雲端技術,旗下安碁資訊並已在資訊安全領域深耕多年,因應近年資訊安全服務需求型態逐漸轉變,產業快速發展,並應戰於同業競爭之布局與挑戰,考量拓展各事業單位業務、並兼顧專注營運與長期發展之目的,將安碁資訊內不同型態之事業單位分割,並新設宏碁雲架構公司,藉此達到專業分工、專注發展業務的目的。

安碁資訊與宏碁雲架構公司均為宏碁全資子公司,此一子公司間水平分割為宏碁集團內部事業單位營運與投資架構的調整,對原股東權益並無影響,本案的分割基準日暫訂為11/3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