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攻行動商務市場!華碩首款行動連網筆電NovaGo在台上市

財訊新聞   2018/01/16 17:1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華碩(2357)首款為行動連網量身打造的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繼1/3於神腦數位門市、神腦線上開放預購,週二(16日)正式在台上市。

華碩聯合行動通訊業務副黃立中表示,此新品是針對有大量連網需求使用者所開發的筆電,透過華碩軟硬體設計以及高通Snapdragon 835行動平台、中華電信高速4G網路與神腦國際通路支援,可滿足新世代行動工作者連網力、超強續航力、絕佳生產力等需求。

ASUS NovaGo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資費,即日起全台中華電信門市與神腦數位門市、神腦線上開放銷售。華碩說,ASUS NovaGo可透過Nano SIM提供4G上網,就像手機一樣,只要裝上SIM卡,搭配中華電信於全台368鄉鎮市區的4G高速行動網路。此外,NovaGo搭載中華電信提供國內唯一4CA(4頻聚合)服務,能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連網體驗。

標榜2018首款開賣的行動連網筆電,NovaGo單機售價2.59萬元,走中階路線,目標則鎖定行動商務人士市場,也在傳統筆電領域中另闢藍海,進一步增強其品牌筆電銷售動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