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新品齊發+跨國設廠,宏全(9939)今年營收目標200億元,EPS上看4.5元

財訊新聞   2018/02/23 17:14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宏全(9939)近年積極佈局海外生產基地,包含中國、東南亞及非洲皆有設廠,宏全總裁曹世忠表示,未來中國及東南亞的營收將逐步超越台灣,他說,宏全在國外的設廠腳步,主要是跟著客戶進行,目前預計將在非洲阿爾及利亞設廠,成為非洲第二個生產基地,今年營收目標則朝200億元邁進,今年配息也將不低於2.5元。

宏全的營運佈局除了走向國際外,也將專注在新產品的開發。曹世忠提到,「將科技導入傳統」是宏全的優勢,包含QR Code瓶蓋、環保蓋、防偽標籤、金屬油墨等,多達14項皆為集團創新研發的新品,目前已核准的專利達70件,正在申請的則有47件。曹世忠解釋,隨著雲端科技的開展,宏全也將跟上腳步,如QR Code瓶蓋的應用,不但可以防偽、追蹤、了解消費/生產資訊,更幫助O2O營運的開展。

曹世忠提到,目前產能利用率約60%,還有40%的空間可以努力,目前包含美國、中國飲料、瓶裝水大廠,皆有新訂單可望在今年合作生產,將有效帶動整體營收成長。法人預期,在新產品發產及全球營運據點的擴展下,宏全今年獲利將優於去年表現,獲利有望成雙位數成長,今年EPS上看4.5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