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搶攻五迷商機,宏達電推五月天HTC U12+限量版手機,打造全新概念店

財訊新聞   2018/05/23 17: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看好五月天歌迷商機,宏達電(2498)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預計將推出五月天HTC U12+限量版手機,據了解,最快將於7月上旬開始預購,而這是宏達電除與長榮航空(2618)推出聯名Hello Kitty機外,首款代言方式手機。

陳柏諭也指出,為了VIVE不讓消費者感覺距離太遠,因此預計6月1日起,HTC專賣店全台15家門市將導入VIVE VR體驗,並於三家大型專賣店打造全新型態概念VIVE HOME,未來手機與VIVE會做最完整的整合,陳柏諭指出,宏達電已準備好迎接未來VR、AR、AI與5G大整合的新時代。

陳柏諭表示,宏達電於3月8日發布由品牌代言亞洲天團五月天所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MV,雙方合作用「頑固」這首歌傳達品牌精神『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並獨家合作發行《HTC U12+五月天限量版手機》,手機內建獨家桌面及鬧鈴,可以每天聽著五月天鼓勵的聲音起床;產品預計7月上旬開始預購。

而近來高階手機銷售不如以往,加上電信三雄推出499元資費方案,陳柏諭表示,的確會影響高階手機的表現,不過他認為,未來會回到手機銷售正軌。目前宏達電手機透過電信銷售佔比與空機比重約7:3。

陳柏諭指出,宏達電多款手機在4月已進入銷售尾聲,5月電信業者推出搭手機銷售599元帶動HTC U11銷售表現不錯,預估6月在旗艦手機HTC U12+開賣下,有機會較5月更佳。

陳柏諭強調,手機市場雖辛苦,但有一定需求存在,宏達電會持續推出手機,下半年也會推出銜接中低價位手機,並將針對電信業者資費方案推出精準應對的手機,全年要守住手機市占比,同時希望第二曲線(VR產品VIVE)能在近一、二年起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