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股東會:霈方(6574)通過配息6.16元,今年營運穩定成長

財訊新聞   2018/06/12 15: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霈方(6574)去年三面向齊步走,推波營運衝高,今(12)日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配發現金股利每股6.16元。霈方表示,已陸續推出MIKOBEAUTE SPA專用的深海魚子能量系列、EDN時空奇肌微導安瓶等產品,今年營運將在穩定中持續成長。

霈方表示,去年透過百貨展櫃、新品上市及會員美療中心旗艦館(MIKOBEAUTE SPA & SKIN SOLUTION)三大面向,為公司帶來營收、獲利雙新高的亮眼成績,合併營收新台幣10.05億元,年增高達22.7%。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亞洲美容與個人護膚產品銷售額2017年成長6.4%,高達149億美元,且此成長動能有逐漸攀升的趨勢;加上近年來台灣女性對於肌膚保養的觀念越來越成熟,也因此帶動保養品產業蓬勃發展。

展望今年,陸續推出MIKOBEAUTE SPA專用的深海魚子能量系列、EDN時空奇肌微導安瓶、鑽光能量煥采安瓶以及NU+derma極光保濕無瑕安瓶、緊緻修護超導安瓶,霈方可望在穩定中持續成長。

法人表示,繼前一波新藥類股輪番表現後,真正穩定、有獲利能力的生技類股,例如美妝類股也可望接替上場,尤其在整體市場需求逐步攀升的帶動下,迎接旺季來臨,霈方等獲利能力佳的生技類股都可望有亮眼的成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