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康控-KY(4943)未直接否認蘋果砍單,董座強調,每年成長20%目標不變

財訊新聞   2018/11/19 15:54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康控-KY(4943)今日舉行法說會,康控-KY董事長呂朝勝表示,今年跟明年的成長態勢不變,皆將維持20%的成長,而今年在自動化、良率改善下,獲利將優於去年表現,但會不會有三到四成的成長則較難預估,「不期盼每年豐收,但每年維持20%成長目標不變」。

而對於美系客戶砍單傳聞提問,康控-KY會計經理戴暐倫於法說會中並未直接否認,但表示,終端客戶目前還在依據感恩節及聖誕節需求做訂單調整,雖目前XR訂單有下修,但也有其他舊機型重啟量產,但仍審慎看待第四季營收表現,預估將落在18-22億元間。

康控-KY提到,第三季聲學元件出貨占比拉高至71%,且毛利率、營益率皆高於去年同期表現,然因稅率較去年同期成長2個百分點上升至26%,因而影響EPS表現低於去年,但依目前評估,第四季稅率有望低於第三季表現。

康控-KY表示,依目前狀況看來,10月獲利沒有比9月差,10月、11月則為營收高峰,然因客戶還在調整第四季訂單,12月營收仍無法預估,但將較前兩個月減少,整體而言第四季獲利將優於第三季,預估單季營收落在18-22億元,毛利率40-50%,營益率30-4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