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渣打控股印度零售銀行部門進行裁員

財訊新聞   2018/12/14 10:52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歐洲金融商渣打控股(STAN LN)對印度零售銀行業務進行裁員,主要基於用戶轉向移動和網際網路交易的考量。

渣打銀行方面表示,零售銀行的少量職位消失。公司正與這些員工和相關方面密切合作,尋找現有機會和合理的離職方案,並提供新職介紹服務。

渣打拒絕透露受影響職位的數量,而有媒體稍早報導稱,渣打解雇了200多名零售銀行員工。

這次裁員正值該行努力舒緩投資者擔憂之時,投資者擔心的事項例如費用上升,以及自Bill Winters在2015年6月擔任執行長以來股價下跌約40%。Winters在10月曾表示,渣打正在實施一項旨在改善業績的三年計畫。

本月稍早時知情人士曾透露,渣打銀行還在杜拜和包括新加坡在內的關鍵市場裁員,其中包括一些高級職位。杜拜有多達100個職位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確切數字尚不確定。截至6月底,該行約有86,000名員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