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威潤(6465)10年磨劍,多筆美、日大單進場,H2業績將拚新高

財訊新聞   2019/01/21 12:26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威潤(6465)近兩年營運遭逢激烈競爭而沉潛,不過,隨著利基新品的問世,以及美、日市場布局完成,董事長湯潤闊看好今年將是成立以來最好的一年。

威潤週日(20日)舉行尾牙,以「威潤十年磨一劍、再創業績新高峰」為主題,邀集全體員工、貴賓與多位來自日本第一大車廠集團、前三大電信商及著名商社之日本客戶共襄盛舉。

湯潤闊表示,在經營團隊及員工的努力之下,重點市場美國及日本的佈局已經完成,營運蓄勢爆發,今年將會是自成立以來機會最好的一年,期許全體員工團結合作、共創佳績。

展望今年,因目前多筆大單能見度高,預計下半年起營收表現越來越好,有望寫下歷史紀錄。

今年是威潤10週年,湯潤闊表示,今年營運重心放在美國與日本,除與日本前三大電信商之公務車專案持續穩定放量出貨外,加拿大最大國營電力生產企業標案訂單及美、日其他大型ODM訂單也將推動營收成長,下半年開始營運將進入爆發期,成長會非常顯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