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普(2536)將沿高鐵軌跡布局六都,下半年推兩筆預售案,總銷百億元

財訊新聞   2019/06/14 14:3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宏普(2536)董事長段津華今(14)日表示,前兩年受房市不佳,去年獲利表現不好,不過今明兩年獲利將好轉,而宏普今年將積極沿著高鐵軌跡至六都找尋適合土地;至於下半年將推出兩筆預售個案,包括新店央北重劃區推出總銷約70億元的中央公園案,宏普占約15-20億元,另外,在建國南路頤和案總銷約30億元,宏普占約20餘億元。

段津華指出,宏普將積極沿著沿著高鐵軌跡往六都找尋適合土地,除跨出雙北之外,將往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台中烏日、台南歸仁、高雄左營等地尋找適合的土地。

至於宏普新莊副都心宏普AMAX預售案總銷逾50億元,當初銷售成績不錯,完工後因遇到2017、2018年房市變化很大,交屋後1年內,公司因惜售沒有再賣出1戶,今年下半年將會再開賣,金額約20億元左右,至於公司有信心在年底前完銷,屆時賣一戶交一戶,將直接挹注業績表現。

至於淡水餘屋約6億元,目標希望今年第三季完銷,而內湖商辦宏普經貿僅存兩個樓層金額約4-5億元,由於已有租約,因此宏普並不急著銷售。此外,商辦案宏普世貿總銷近40億已售出四成,由於位在天母SOGO附近,市場反應不錯,宏普預計將大型店面保留出租,以維持穩定收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