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搶攻台商回流商機,是方推雲端交換機及070網路節費電話0元方案

財訊新聞   2019/06/14 16:17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中華電信(2412)轉投資是方電訊(6561)響應政府鼓勵新創公司以及搶攻台商回流商機,自即日起推出「雲端交換機與070網路節費電話0元方案」,是方表示,此0元方案免費期限長達3個月,有興趣的企業可依照公司規模選擇A或B兩個方案。

是方去年營收22.72億元,年增7%,稅後純益4.87億元,年增26%,每股盈餘7.41元。日前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7.5元現金股利,是方總經理劉耀元曾表示,今年是方將持續提升營收獲利,同時開拓雲端應用,並深耕企業客戶及強化服務認證。

至於此次A方案包括5個070網路電話門號及雲端交換機,B方案為10個070網路電話門號及雲端交換機,申請核准的公司除享有免費使用雲端交換機以及070網路節費電話服務,還能額外獲得500元的免費通話金,搶攻鮭魚返鄉的台商及新創公司商機。

是方表示,070開頭的電話,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發的11碼網路節費門號,使用最新的IP技術作為基礎通訊協定,只要在網路涵蓋的地方,不需要透過電腦就可以輕鬆享受撥打兩岸三地、國際電話、手機、長途或市話的節費服務(網內互撥完全免通訊費),大幅降低傳統電話費用。

同時,070網路電話服務具有可攜性,用戶在全球各地只要透過網路連線,即可利用雙向互撥的特性隨時撥打或接聽電話;撥號方式與一般行動電話完全相同,透過「 Chief 070網路電話」的靈活運用,預估能節省40%以上的電話費,享有無國界的全球通話服務品質。

至於是方電訊雲端交換機服務,能讓企業通訊系統建置一次到位,同時大幅度降低硬體成本支出,能夠節省的項目包括購買交換機設備、交換機拉線費、市話拉線/佈線建置費、交換機定期維護費、通信費以及國際漫遊費等等。

是方表示,電訊雲端交換機和070網路節費電話整合服務不受安裝區域限制,能讓您日後出門在外,不再漏接重要電話,即使您的企業客戶沒有使用070門號,單純只是透過070撥話給客戶也能節省30%至50%的通話費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