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揚智(3041)參展2019亞洲國際通訊電信與資訊展,並揭露三大產品線利多

財訊新聞   2019/06/14 16:33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機上盒(Set-Top Box)系統晶片大廠揚智科技(3041)宣布將在新加坡參加2019亞洲國際通訊電信與資訊展(CommunicAsia 2019),公司也揭露,F8晶片方案已獲付費電視運營商採用、F6將在今年下半推出,以及自家的智能語音SoC晶片不久將上市等利多。

在本次展覽中,揚智將展現更豐富的產品線,除了混合式解決方案、Android/Linux Real-Time作業系統平台與高DMIPS效能處理晶片外,揚智也將展出F8系列SoC。F8為揚智於2018年推出的高性價比晶片,亦為主流CAS(Conditional Access System)廠商驗證的高安方案,可為付費電視營運商提供高水準的效能與成本優勢。事實上,市場上一些主要的付費電視營運商也已經佈署揚智F8的晶片方案。

除F8晶片之外,揚智亦將呈現下一代主力產品「F6」系列的衛星電視SoC。F6符合各主流CAS技術規範亦整合豐富的安全性功能和ALi的Unified Software SDK,以縮短開發時間,並預計在2019下半年推出。

揚智總經理梁厚誼表示,揚智長期以致力於家庭娛樂和多媒體,擁有完善的機上盒解決方案,為因應產業的快速變化,揚智不僅將加強其在機上盒SoC開發上的使命,並致力於擴展產品組合,包括智能語音控制,智能音頻甚至A.I. +物聯網解決方案,以超越現有的家庭娛樂和多媒體的應用領域。事實上,揚智已著手於智能語音SoC開發,不久將會上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