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新CEO上任將專注5G、XR與AI,宏達電上演慶祝行情,盤中漲逾8.86%

財訊新聞   2019/09/18 09:4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宏達電(2498)昨(17)日董事會宣布任命Yves Maitre擔任HTC執行長一職,而王雪紅將繼續擔任宏達電董事長,雙方合作將專注未來科技的策略與企業方向的制訂,以達成HTC產品組合的持續擴展及VIVE Reality遠景的實現。宏達電今(18)日早盤股價上演慶祝行情,盤中一度達39.9元,漲幅逾8.86%。

宏達電新CEO Yves加入HTC前,曾於全球最大的電信業者之一Orange電信擔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執行副總裁一職,掌管該公司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Yves豐富歷練涵蓋推動世界級消費性電子品牌與帶領整個聯網行動裝置服務等,他同時也是Orange創新科技小組成員,負責探索與發展突破性創新的商業機會。

而宏達電積極轉型,隨著5G來臨以及VR應用增溫,宏達電在5G、XR與AI等產品的布局,將是宏達電業績未來成長動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