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亞太電信臨股會小股東頻發言延宕會議,呂芳銘盼朝 「數位經濟」發展

財訊新聞   2019/10/02 16:28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亞太電信(3682)今(2)日下午舉行臨時股東會,主要討論議題是擬減資34.46%,同時將通過150億元私募案,不過主題都還沒進入,小股東就頻頻發言,提出亞太電信連年虧損,但公司高層也不減薪,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受到電信499元之亂,儘管亞太電信已衝上原先預期規模經濟200萬用戶,不過依舊無法支撐每年約40億元攤提。目前會議仍持續進行中。

亞太電信股東會一開始,就有股東發言砲轟,小股東表示,亞太電連年虧損,不過副總、總經理不進行減薪,這是不合理,而呂芳銘強調,亞太電信在2014年開台時預估,只要4G超過200萬用戶,就可達到經濟規模,亞太電信在4G也投入超過200億元,不過因過去兩年,電信市場499之亂,雖然亞太電信已做到200萬用戶,但是乘以ARPU,仍無法攤提掉每年40億元折舊,而亞太電信不論是「開源」還是「節流」,都必須做。

呂芳銘指出,亞太電信知道自己不能只做傳統電信,包含移動、寬頻以及智慧生活,都是當前關鍵,有信心亞太電信是5家電信業者率先新進入數位經濟的業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