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碩印度銷售告捷,直營旗艦店年底前增至200家,筆電銷售年增破60%

財訊新聞   2019/11/18 15:56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甫交出亮眼財報的PC品牌大廠華碩(2357)再傳捷報!印度市場智慧型手機繼今年第二季成為當地成長最快速品牌之一,以及Flipkart前三大熱銷品牌後,其筆電業務上半年在印度市場銷售逆勢勁揚32%,成為成長最速的PC品牌。

而在電競筆電方面,第三季華碩在印度市場也以將近30%的市佔率,連續6個月奪下冠軍。

華碩指出,根據知名市調公司報告顯示,儘管印度筆電市場上半年總體環境呈現19%的衰退,但隨著華碩今年陸續推出美型筆電「ASUS ZenBook 13/14/15」系列、雙螢幕的「ASUS ZenBook Pro Duo」、「ASUS ZenBook Duo」以及全新ROG系列電競筆電,加上積極參與如ESL One國際電競賽事,推升華碩品牌市場知名度及消費者好感度。

調查顯示,華碩上半年印度市場的PC銷售量逆勢勁揚32%,成為當地年成長唯一突破30%的品牌,並在最新出爐的第三季報告,電競筆電亦以近三成的市佔,連續6個月奪冠。

華碩表示,接下來該公司將乘勝追擊,積極增設實體店面,預計以每月7-10家直營旗艦店的擴展速度,目標在2020年以前展店至200家,以滿足更多用戶全方位產品體驗與選購需求,預估下半年總體筆電年增率可望突破60%,電競筆電亦訂下40%的挑戰標竿。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