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先探投資週刊2079期》謝金河:台積電的考驗時刻

財訊新聞   2020/02/20 11:16

《先探投資週刊2079期》最新報導:全球股市在肺炎疫情蔓延中,進入三部曲走勢,一是恐慌殺低期,這是中、港、台三地新春休市,經過春節假期股市開紅盤,卻遇到武漢封城的震撼,港股連續兩天大跌七百點,台股在元月三十日開紅盤大跌近七○○點,中國深滬股市也重挫七~八%。

接著是殺低後的反彈,武漢疫情帶給資本市場的恐慌很短暫,隨著歐美股市紛紛創新高,再加上恐慌指數又回落低檔,中港台三地都出現較大的反彈,台股從一一四一八反彈到一一八五四,中國股市是疫情最核心,但是深圳股市卻領軍大漲,元月深圳A股上揚一.九七%,二月曾一度殺低到一六二四.四九,如今拉升一九五七.三七,卻是兩年來的新高價。深滬股市除了二月三日重新開高的下跌外,幾乎每日都創下新高。…(節錄自《先探投資週刊2079期》--全省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局均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