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行庫動態:元大銀衝刺財富管理業務,推出「Fund + 3.0」循環機制

財訊新聞   2020/02/24 16:29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為了衝刺財富管理業務,元大金(2885)旗下元大銀獨創基金效益投資模組「Fund+3.0」,其採用循環轉入法,不僅讓獲利的子基金能轉回穩健的母基金,更設計了可在子基金修正下跌時加碼轉入的智慧機制。

元大銀「Fund+3.0」基金效益投資模組的循環機制,克服了追漲殺跌的人性弱點,當面對國際金融市場動盪時,提供了投資人一個可以安心理財及長期投資的解決方案,適合長期投資規劃,若以相對穩健的「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為母基金,更能發揮循環轉入法的投資效益。

元大投信即將開募「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首創股票型基金月月配息及年終配之配息機制,除了符合近來存股投資術,亦可搭配「Fund+3.0」進行投資操作外,投資人亦可選擇以單筆方式,或定期定額方式投資,參與台股優質龍頭企業未來股利利息收入,以及長期成長價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