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亞青建設推田園調布高樓層,明年擬在大安區推總銷50-60億元個案

財訊新聞   2020/09/26 11:5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看好基隆近年各項建設進步很多,未來房價可望看漲,以雙北地區為主要推案的亞青建設3年前首度至基隆地區推出田園調布案,今(26)日公開銷售高樓層5、6、7樓含露台為一戶,同時宣布加一層7樓獨立門戶景觀露台,在總價並不高下,亞青建設對銷售成績有信心。

亞青建設今年度總推案量約在30億元左右,預計明年將在台北市大安區推出總銷50億-60億元的個案,至於後年要推的個案也已經準備好。

擁有最大6000坪大樹造鎮計劃的「田園調布」以1、2樓加庭院為一戶,3、4樓為一戶,5、6、7樓含露台為一戶,其中3、4樓機能型戶數,房價788萬起,低總價加上高機能,目前已銷售近9成,僅剩個位數,反響熱烈。

這次主推的上層露臺戶房型,不同在於7樓多了約10坪的大套房,有獨立的玄關進出、衛浴,以及8坪大的獨立露台可以使用,亞青建設副總江壬弘表示,針對高、中、低樓層所訴求客層都不同,分次推出能精準抓到客戶,前兩次推出1-2樓訴求擁有庭院、3-4樓訴求低總價,都已接近完售,可看出精準行銷成果。至於今日正式公開的高樓層5、6、7樓含露台為一戶,強調多出7樓獨立門戶景觀露台及總價並不高下,對銷售成績有信心。

至於亞青建設明年度預計將在大安區推出總銷約5O億-60億元,手中有筆大安區基地於300坪的都更已談至成熟,原本預期將會在今年推出,不過因為危老獎勵時間再延長,地主改口要再看看,目標希望能在今年底前簽約推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