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未上市:心誠鎂CSL787藥械產品合一開發,首階段里程碑達標

財訊新聞   2021/10/25 15:3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規劃2022年登錄興櫃的心誠鎂行動醫電,與CSL Behring合作開發的血漿衍生免疫球蛋白藥械合一產品CSL787,今日宣布獲得里程碑金,已達成首階段開發項目。

2021年4月,心誠鎂與CSL Behring簽訂了合作開發協議,雙方採用心誠鎂客製化之新一代霧化器,共同進行血漿衍生免疫球蛋白藥械合一產品的開發(CSL787)。隨著專用霧化器已達到合作協議所要求之霧化表現,CSL Behring已依約支付心誠鎂第一階段里程碑金,這項成就代表著該霧化平台能夠針對生物製劑為患者帶來高品質且可負擔的霧化治療體驗。

開發出吸入劑型的免疫球蛋白,意味著患者將擁有新的治療選擇,而由於患者多數能自主進行吸入性治療,這將有助於減輕醫療資源的負擔。在設計上,此新一代霧化器擁有呼吸偵測功能,此類型吸入器僅會於患者吸氣時產出氣霧,有助於減少使用傳統霧化器呼氣時造成的藥物浪費。

心誠鎂執行長鄭傑升表示,這代表著我們在此藥械產品合一的開發道路上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心誠鎂與CSL Behring皆致力於為呼吸道疾病患者提供易於負擔且有效的治療選擇,達成第一階段里程碑代表我們離這項目標又更近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