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物聯網商機,亞信營運可望挑戰高峰

潛力股   2017/05/23

(1)股票名稱:亞信(3169)

(2)基本面:物聯網市場快速興起,專攻嵌入式乙太網路、超高速乙太網路控制器、單晶片、I/O控制器以及無線模組產品的亞信,看好今年乙太網路相關產品的發展。由於在新客戶的開發已有突破,第一季已陸續量產,且第二季量產效益可望持續發揮,若下游客戶銷售狀況良好,有機會推升今年營運成長動能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亞信第一季合併營收1.66億元,年增4.22%,毛利率則提升至42%,淨利1950萬元,年增81%,EPS達0.37元。第一季毛利率提升,是受惠於高毛利率產品出貨比重拉高,以及向上游廠議價的效益發揮,進而推升毛利率成長。

(3)技術面:股價持續創高,而年線也翻多,為長線的多頭走勢奠定基礎。目前線型呈現短、中、長期的多頭排列,雖然股價短線漲幅過高有回檔修正的壓力,但在業績利多的保護傘下,這波多頭格局暫時不會改變。(江泰傑)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06/05/2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