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pplied Optoelectronics股價上漲對台股的影響

全球縮影   2017/09/19

(1)現象:Applied Optoelectronics股價上漲13.7%,以66.29美元作收。

(2)原因:高倍速網路交換器製造商的Applied Optoelectronics,市場認為通訊光纖產業的基本面逐漸好轉,而先前傳出的40G交換器大降價的疑慮逐漸消除,而年底時100G交換器也將開始出貨,帶動Applied Optoelectronics股價大漲,有可能終結先前的跌勢和整理期。

(3)影響:從Applied Optoelectronics的股價走勢觀察,周一股價開高走高,股價突破月線反壓,這根長紅棒吃掉過去一個月的整理黑k棒,且成交量大增,股價的多頭力道有逐漸增溫的現象,多頭可望有機會表態。上檔反壓觀察季線反壓的70.74美元。支撐區上移到63美元。

(4)受影響股票:智邦(2345)

眾達-KY(4977)

統新(6426)

東典光電(658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