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榮創積極搶攻Mini LED商機,今日帶量攻漲停

潛力股   2017/11/22

(1)股票名稱:榮創(3437)

(2)基本面:榮創是鴻海集團的LED封裝廠,產品應用範圍涵蓋背光及照明領域。受惠於LED產業市況回溫,榮創今年第三季稅後淨利達1.05億元,創下近10季以來新高,單季EPS達0.73元,並一舉扭轉上半年虧損的窘境,累計前三季EPS達0.61元。另外,公司與夏普、群創等鴻海集團成員參與對美國新創公司eLux投資,希望能搶食Micro LED龐大商機,亦與客戶合作開發Mini LED背光源產品,預計最快在明年第三季,最慢在明年底前就能推出Mini LED背光產品。

(3)技術面:繼昨日以一根帶量長紅K棒突破平台整理區的上緣之後,今日一開盤就跳空大漲,並在早盤就攻上漲停價位,再創二年半以來新高價。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在轉為黃金交叉後,目前仍持續向上走升,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40~42元為支撐,短壓在50~52元間。(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6.11.22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