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政府頻加稅,興富發總裁鄭欽天重炮攻擊

時報新聞   2017/01/19 07:5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興富發(2542)集團昨日尾牙,總裁鄭欽天重炮攻擊現有稅制,他舉例興富發有一個案子賺了30億,總共繳稅18億元,真正分回給股東的只有12億元,台灣的稅,跟對岸共產黨差不多!

鄭欽天說,除了土增稅、房屋稅都加稅外,遺贈稅、營所稅也要調漲,美國都在減稅,我們台灣有什麼理由要加稅?政府開始認真對房地產業課稅,方向正確,但改變實在太大,應該要漸進式發展。

鄭欽天指出,今年上半年,台灣將會醞釀出一個島內微型通膨,房地產抗通膨保值的特性,將使得今年房地產將苦盡甘來。他說,興富發旗下台北市新案「中山凱宴」最近單周來人就達7、80組,物價大漲使新台幣會變薄,房地產沒有理由不漲。興富發今年仍將大舉推案,並將跨入高雄社區型百貨公司領域。

興富發昨日尾牙席開185桌,宴請1000多位員工,以及主要股東、金融機構及廠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