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明禎32E殭屍人人愛,77歲吳耀漢嚷進棺材共纏綿

時報新聞   2017/03/23 07:49

【時報-台北電】林明禎、蔡瀚億主演新片《救殭清道夫》21日在馬來西亞首映,外型甜美、擁有32E好身材的林明禎是片中新一代「美女殭屍」,意外成為眾男星吃豆腐對象,連錢小豪都說「這大概是新導演的思維」。沒想到77歲的吳耀漢也忍不住大開玩笑:「她真是歷年殭屍片中,身材最好的女殭屍,應該安排我在棺材裡搞她嘛!」

 吳耀漢表示,在拍攝該片時,就曾提議導演將電影走向改成黑色喜劇,這樣也許就能跟殭屍談戀愛,發生親密關係。他說這次演殭屍片很享受,沒做太多造型,在上部電影《殭屍》中,光做造型就日花近4小時,讓他苦不堪言。

 

 林明禎在片中有場被五花大綁的戲分,她不經意展露好身材、露香肩,更胸貼撲倒在蔡瀚億身上,讓蔡成為眾矢之的,笑喊:「我真的已經盡量避開了啦!」蔡也忍不住爆料:「導演在教戲時,安排我只有一個導演,但在教明禎時就有2個導演從旁協助,而且還是他自己(指趙善恆導演)走出去教她廣東話呢!」

 蔡瀚億與林明禎片中上演「人殭戀」,拍攝水底接吻戲時,蔡抱恙上陣,錢小豪聞言惋惜:「你若不舒服就儘管開口,應該由師傅當替身,我免費都可以!」錢小豪在片中蓄鬍,導演表示,希望他更有男人味,「否則他就跟蔡瀚億變2兄弟,一起爭明禎就不好了!」該片在台熱映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