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妹16歲外甥女闖歌壇,安娜參加《亞洲超新星》出道

時報新聞   2017/03/24 08:24

【時報-台北電】張惠妹(阿妹)的16歲外甥女安娜,遺傳家族好歌喉及表演細胞,加上舞藝精湛,前年在台北跨年晚會上與阿妹同台軋舞,台風穩健,表現亮眼;如今她經由阿妹所屬EMI唱片推薦參加的安徽衛視《亞洲超新星》,即將進軍歌壇!

 據悉,《亞洲超新星》預計最快月底播出,安娜將在節目裡對決周杰倫的愛將葉懷佩,雙方表現備受矚目。安娜不同一般新人,選擇從「節目」正式出道,主因阿妹希望她累積演出經驗、表現更加沉穩,再推出作品,至於安娜新專輯何時問世?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尚未開案:「還早呢。」

 其實安娜6歲時曾在阿妹的妹妹Saya婚宴上,亮相擔任花童,阿妹對安娜疼愛有加、視如己出,多次被狗仔拍到兩人互動親暱,令外界一度誤以為安娜是阿妹的私生女。

 如今安娜就讀高中,對表演充滿濃厚興趣,之前曾在日本夯團放浪兄弟的舞蹈教室接受正統訓練,並參與放浪演唱會試鏡,擔任伴舞,阿妹雖有感演藝圈辛苦,但認為安娜有天分,百分之百支持她的決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