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宣傳《春嬌救志明》被催婚,余文樂持蕉槍要導演閉嘴

時報新聞   2017/03/24 08:24

【時報-台北電】彭浩翔執導《春嬌救志明》22日晚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被問是否會拍第4集?彭打趣:「以後的事情不好說。但現在余文樂片酬似乎越來越高,萬一到時請不起他,不如就拍部《春嬌拜志明》,講志明死掉後的故事!」楊千嬅搞笑接話:「續集會是春嬌找上另一個小鮮肉,年紀比志明還小。」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作《志明與春嬌》系列至今8年,主持人好奇第1集中,志明與春嬌同床卻沒發生關係?余文樂解釋:「因為志明的『好朋友』(指下體)受傷了!」彭浩翔大開玩笑:「要是那邊沒受傷,怎麼會沒弄完呢…。」

 蕉不離身止飢

 彭浩翔還身兼主持人,問余文樂究竟何時要和女友(王棠云)結婚?余硬著頭皮回答:「隨緣啦!」之後手上竟變出香蕉,指著彭的頭,作勢要他閉嘴,令楊千嬅好奇:「為何你常常香蕉不離身?」余邊吃邊說:「因為沒時間吃東西呀!」台下哄堂大笑。

 3人互相比小

 當晚3人高唱〈難忘春嬌〉,被問平時唱KTV都唱誰的歌?彭搶答:「小時候都點唱千嬅的歌。」余文樂搭腔「我也是」,楊反擊:「你們是有預知能力嗎?明明年齡就差不多!」電影4月28日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